覃卫国在调研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工作时强调
抢抓机遇乘势而上 拉高标杆争先进位
打造全国市级媒体融合发展样板

浏览次数: 作者:首席记者 王守明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6-16 17:06 字号:

6月16日上午,市委书记、市长覃卫国赴市传媒中心,调研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汪继宏参加调研。

覃卫国来到市传媒中心西区全媒体指挥中心、数字媒体中心、采集中心等地,认真听取介绍,不时驻足观看,详细询问有关情况。他勉励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高举旗帜、引领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关注民生、倾听民意,守正创新、敬业奉献,生动讲好淮北故事,汇聚强大正能量。

工作汇报会上,市传媒中心负责同志汇报媒体融合发展工作情况及全国市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试点工作方案,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围绕如何更好支持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工作作了发言。

覃卫国在讲话中指出,全市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工作实施以来,宣传部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和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坚持正确方向、集约发展、移动优先、改革创新,取得明显阶段性成效,市传媒中心被中宣部列为全国市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试点,为推动淮北更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覃卫国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推进媒体融合发展的重大意义,坚持党媒姓党、党媒为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舆论宣传工作。要坚持围绕中心,聚焦产业发展、“双招双引”、乡村振兴、暖民心行动、生态环保等重点工作,加大宣传报道和舆论引导力度,助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提质提效。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拉高标杆、争先进位,整合各类要素资源,积极拓展增收渠道,探索集团化发展路径,打造全国市级媒体融合发展样板。要坚持群众路线,努力推出更多直抵人心的精品力作,让新闻舆论工作更具创造力、感召力、影响力。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加大对媒体融合发展的支持力度,积极运用媒体凝聚共识、汇聚合力、服务群众。

汪继宏就做好下一步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市委有关副秘书长,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参加调研或汇报会。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