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卫国在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强调
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线
全面提高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水平

浏览次数: 作者:首席记者 王守明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6-15 21:38 字号:

6月15日下午,市委书记、市长覃卫国主持召开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市领导汪继宏、章银发,市政府秘书长徐涛参加会议。

覃卫国在讲话中指出,去年以来,全市网信系统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积极发挥职能作用,组织领导更加有力,主流舆论形成声势,网络治理扎实有效,网络安全持续巩固,数字赋能提质增效,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覃卫国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网信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条主线,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全面提高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水平,为推动淮北更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营造良好氛围。要加强正面宣传引导,精心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迎接党的二十大及淮北更高质量转型发展成果的网上宣传,坚决守牢凝神、聚魂、强心的阵地。要大力发展数字技术,以数字技术赋能高质量发展、助力高效能治理、创造高质量生活,有效发挥放大、叠加、倍增的作用。

覃卫国强调,要深入推进网络综合治理,强化舆情应对处置,织密安全防护体系,加强网络阵地管理,着力构建清朗、和谐、有序的净土。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夯实基层基础,强化督查考核,切实筑牢管网、治网、用网的基石。

会上,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汪继宏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及省委网信委第四次会议精神,市委网信办汇报2021年度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工作情况。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文件。

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