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卫国率队到无锡招商考察
深化项目合作 加快共赢发展

浏览次数: 作者:通讯员 郑秘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5-24 17:30 字号:

5月22日至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覃卫国率队到无锡开展招商考察活动,走访企业,交流合作,洽谈项目。副市长黄韡,市政府秘书长徐涛参加考察活动。

无锡某道路运输企业是一家“中国服务业500强”集团公司,拥有20余家控股公司和参股公司,目前正依托多项优质产业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注重对外投资和资本市场运作,已在淮落地建设一新材料项目。覃卫国走访该企业并与企业高管举行会谈,观看了双方宣传片,并就推动双方合作、共育百亿上市企业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该集团负责同志对淮北市县两级党委政府给予企业的信任支持表示感谢,愿意为淮北建设发展助力添彩。覃卫国表示,淮北区位优势明显,资源禀赋独特,产业配套齐全,周边市场广阔,具有多重国家战略叠加政策机遇,双方深度合作有基础、有共识、有前景。希望集团加快推进在淮投资项目支持力度,争取早达产、早见效,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同时发挥交通产业领域比较优势,拓展合作领域,延伸产业链条,导入多元产业,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在无锡一家国内铝热传输材料生产领域头部企业,覃卫国一行参观了该公司旗下2家企业的生产车间和展厅,了解企业技术创新、产品研发、生产运营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就项目投资、合作方向、产业政策等方面进行交流。覃卫国指出,铝复合材料项目完全符合安徽新兴产业、淮北“五群十链”布局,与淮北产业发展契合度较高,供应链、产业链、服务链和具有较强竞争力的要素保障,完全能够满足企业落地发展需求,与企业有很大合作空间,符合淮北主导产业,希望双方保持沟通,深入交流,争取意向项目早签约、早落地。淮北市委市政府将为企业保驾护航,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濉溪县政府及市政府研究室、市投资促进中心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