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卫国率队到南京和温州招商考察
深度对接洽谈 推进项目落地

浏览次数: 作者:通讯员 郑秘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5-12 21:44 字号:

5月9日至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覃卫国率队到南京、温州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密集走访优质企业,积极宣传推介淮北,深度对接洽谈,推进项目落地。市政府秘书长徐涛参加考察活动。

在南京一家涉及新能源与环保设备等业务领域的上市企业,覃卫国与该企业高管举行会谈,听取拟在淮投资项目介绍。他指出,该项目在淮北投资有基础、有前景,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做好各环节工作对接,快速推进项目落地,切实把合作空间转化为发展空间,同时找准深度合作的方向,充分运用市场的逻辑和市场化手段,推动我市相关产业减污降碳、协同增效。

南京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专注绿色农药研发,近年又创新开拓新医药、新材料等领域。覃卫国一行走进企业研发中心、产业基地,了解企业技术创新、产品研发、生产运营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覃卫国听取了在淮投资进展情况介绍。他表示,企业研发团队强、产品附加值高,双方合作空间和发展势头都很好,希望企业坚定在淮发展信心决心,把淮北作为产业布局的重要节点,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产业做大做强,市委、市政府将全流程做好服务、全要素做好保障,以一流营商环境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在南京一家“中国企业五百强”集团公司,覃卫国一行考察了该集团下属多家公司和产业项目。覃卫国指出,集团在产业、技术、平台等方面优势明显,双方合作有共识、有前景,希望集团加快推进拟在淮投资项目落地,同时抢抓政策机遇,立足打造全产业链产业园区,拓展合作领域,延伸产业链条,导入多元产业,争取更多合作成果,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在温州期间,覃卫国走访考察了部分电子信息、汽摩配零部件领域企业。每到一处,覃卫国都深入企业展示厅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并与企业高管座谈交流。覃卫国表示,淮北区位优势明显,资源禀赋独特,产业配套齐全,周边市场广阔,具有多重国家战略叠加政策机遇,与电子信息、汽摩配零部件产业发展契合度较高,能够满足企业落地发展需求,与企业有很大合作空间,希望双方保持沟通、深入交流,争取意向项目早签约、早落地。淮北市委、市政府将为企业保驾护航,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淮北高新区、煤化工基地、烈山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