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卫国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时强调
牢记为民宗旨 笃行实干担当
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浏览次数: 作者:首席记者 王守明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1-14 20:19 字号:

1月13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覃卫国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座谈会一开始,覃卫国希望大家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开门见山、直截了当、畅所欲言,真实反映群众诉求和基层心声,帮助市政府党组进一步把问题找准查实。随后,8位基层干部代表及科技、教育、卫生、生产一线代表、民营企业家代表围绕优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吸引留住人才、补齐医疗卫生事业短板、着力打造“四最”营商环境等方面,对市政府党组提出许多建设性、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覃卫国边听边记,与每位同志交流互动,细致了解各方面情况,对大家的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指出,大家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实事求是的态度,提出了许多有见地、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体现了对市政府的支持与期待,饱含着对淮北发展的希望和责任。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市政府办公室要认真梳理吸纳,充实到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内容中,并及时转化运用到市政府具体工作部署和推进中;对指出的问题,要及时分解到相关职能部门,做到立行立改,确保有落实、见效果。

覃卫国强调,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我们将以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践行为民宗旨,笃行实干担当,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紧盯发展实体经济、建设人才强市、提升城市品质等重点工作,绵绵用力、久久为功,加快建设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五个淮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政府秘书长徐涛及市政府研究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