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永参加濉溪县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树立雄心壮志坚定信心决心 推动更高质量转型发展

浏览次数: 作者:记者 詹岩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1-12 20:56 字号:

1月12日上午,市委书记张永来到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濉溪县代表团分组审议会场,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结合实际深入讨论、认真审议,对政府工作报告给予高度评价,并围绕深化“双招双引”、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乡村振兴、整治人居环境等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张永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对大家以饱满热情积极参与审议表示肯定。他说,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及省、市党代会精神,体现了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是一个对标对表、求真务实、奋勇争先、加压鼓劲的好报告。

张永指出,过去的一年,我市发展极不寻常、极为不易。我们顶住下行压力,克服转型阵痛,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效。成绩来之不易,问题不容回避,目标可期可及,未来任重道远。我们要树立雄心壮志,坚定信心决心,充分发挥优势,推动更高质量转型发展。

张永强调,濉溪县在全市发展大局中地位举足轻重。要在加强换届后领导班子建设上走在前。加强政治建设,提升工作能力,持续正风肃纪,把方方面面的力量、资源和智慧凝聚起来,确保新班子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要在推动更高质量转型发展上挑重担。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在深化“双招双引”、加快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统筹要素保障等工作中加大力度,确保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要在加快城乡人居环境整治上求实效。以二里社区人居环境整治为突破口,举一反三、系统谋划,扎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确保实现三年攻坚、两年巩固。要在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上见真情。将心比心、换位思考,落实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包案化解和阅批群众来信制度,做好信访事项办理“后半篇文章”,依法依规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做到接访不走过场、写信真管用。

市领导汪继宏、李加玉、赵德志、高维民,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赵德荣参加审议。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