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2020-03-03 08:34文章来源: 淮北新闻网
字号:【    】

2月28日上午,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钱界殊,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章银发,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余跃武,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唐保银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精神及省扫黑办相关文件精神,总结2019年度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部署安排下一步重点工作。

钱界殊指出,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为期目标的实现之年,要充分认识专项斗争面临的形势与任务,切实增强必胜信心决心,按照既定目标持之以恒抓下去。要不断深化思想认识,迅速传达学习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增强使命担当,压紧压实责任,密切协调配合,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战决胜。要以中央“一十百千万”行动为牵引,立足实际,重点在线索核查、大案侦破、深挖根治、案件诉讼、行业治理、氛围营造、建章立制等方面下功夫,强化督导检查,建立长效机制,推动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取新战果。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