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英督导调研扫黑除恶及“严强转”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2019-05-24 10:27文章来源: 淮北新闻网
字号:【    】

5月23日上午,副市长陈英到市卫健委督导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在听取了市卫健委关于扫黑除恶及“严强转”专项行动工作情况汇报、认真查阅相关资料后,陈英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上来,把扫黑除恶及“严强转”专项行动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夯实工作责任,聚焦重点人群、领域、部位,强化线索摸排,建好工作台账,加强综合治理,推动扫黑除恶工作深入开展。要坚持实事求是,正确看待卫健系统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面临的问题,全面开展“回头看”,确保整改任务按照既定目标和措施完成。要不断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继续开展大调研活动,精准提出对策,补齐短板弱项,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陈英还就医养结合、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淮北卫校建设等近期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