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山法院“扫黑除恶”法治宣传深入人心

2019-04-08 18:33文章来源: 淮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4月3日,按照区委统一安排,烈山区人民法院在杨庄矿体育广场参加烈山区“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月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法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展出宣传版面、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涉黑恶犯罪举报电话和举报网站等方式,让群众了解在面对黑恶势力时如何通过法律途径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鼓励群众积极参与,踊跃举报,协助政法机关铲除欺压百姓、欺行霸市的黑恶势力,共创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咨询台前熙熙攘攘,人头攒动,干警们结合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实际,耐心为群众解疑,讲解法律知识。

宣传现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尤墩宇和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雷明星前来对普法同志进行慰问,充分肯定了烈山法院“扫黑除恶”的决心和手段,希望区法院为建设法治烈山、平安烈山、美丽烈山继续贡献力量。

在今后的工作中,烈山法院将通过开展多种扎实有效的法律宣传活动,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思想认识,使专项斗争的法治氛围日益浓厚,进一步推进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