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卫国在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
分秒必争抢工期 全力以赴赶进度
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淮北高质量转型发展

浏览次数: 作者:记者 詹岩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2-16 18:16 字号:

12月16日上午,市委书记覃卫国先后前往濉溪县、安徽(淮北)新型煤化工合成材料基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拉高标杆、奋勇争先,分秒必争抢工期,全力以赴赶进度,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淮北高质量转型发展。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汪继宏,市政协副主席、煤化工基地党工委书记孙兴学参加调研。

“项目已完成多少有效投资?预计何时完工?”在东博新材料项目施工现场,覃卫国察看工程进度、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他指出,企业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紧扣时间节点,精心组织、倒排工期、科学施工,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努力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园区要成立工作专班,主动上门了解企业需求,为项目建设提速、企业加快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在雅苒年产6万吨粉剂水溶肥项目建设现场,看到项目进展顺利,覃卫国十分高兴。他叮嘱企业负责人,要突出质量第一、安全至上的原则,加强现场施工管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打造高质量、高标准的精品工程。要抓紧抓实投产前各项准备工作,加快机器设备安装调试、员工技能培训、配套设施建设,确保项目早投产、早达效。

覃卫国在调研时强调,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必须抓项目。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增强“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紧迫感,加大集中调度、日常调度力度,持续掀起项目建设热潮,全力以赴扩投资、稳增长,奋力向全年目标任务发起冲刺。要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强化要素保障,优化营商环境,深化“双招双引”,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和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高标准谋划实施一批打基础利长远的大项目好项目,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市落地生根。

覃卫国一行还调研了濉芜产业园双创孵化园、煤化工基地工业邻里中心等项目。

市委有关副秘书长,市直有关部门、濉溪县委、煤化工基地管委会负责同志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