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万企兴万村” 行动项目对接活动

浏览次数: 作者:记者 余婷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2-14 08:13 字号:

12月12日,“万企兴万村”行动项目对接暨淮北市滁州商会助力乡村振兴公益捐赠活动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胡守斌出席活动。

现场,市“万企兴万村”行动领导小组、各县区工商联与淮北市滁州商会进行了项目对接。淮北市滁州商会及会员企业为县区困难留守儿童捐赠了价值12万元的羽绒服、书包等物品。

胡守斌指出,“万企兴万村”行动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和各级工商联要凝聚共识、齐心协力,发挥各自优势,完善政策体系建设,提升服务支撑能力,有效对接公益项目,培树先进典型,发挥示范效应,引导更多的商会和民营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以投资兴业、捐资捐物等形式,参与到“万企兴万村”行动中来,让我市更多的农民家庭感受到社会各界的温暖,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