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濉溪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5-05 14:55 字号:

5月2日,濉溪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会议召开。县委书记郭海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孙进主持会议。县领导龙保民、王永涛、葛剑、蒋鹏、李登玖、鲍锐、钱程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龙保民传达了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和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的通知;县疫情防控办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建议。

郭海磊强调,各镇(园区)、县直各单位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把疫情防控作为做好我县一切工作的前提基础,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郭海磊要求,要加强重点人员摸排,对中高风险地区返濉人员、上海返乡人员一律实施集中隔离;对市外来(返)濉人员要落实“三天两检”核酸检测和11天的自我健康监测,对摸排和管控数据实行“日报告”“零报告”。要严格落实“四方责任”,从严管控交通卡口,加强“人”“物”同防,严控各类聚集活动。同时,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大疫苗接种,加大督查检查,推动全县精准防控水平不断上台阶。

孙进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