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山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利调研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相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1-05 09:27 字号:

12月2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利调研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切实织密疫情防控防线,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杰维美亚(淮北)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张利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消防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要树牢安全生产意识,加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严格遵守各项安全管理规章制度,从严抓好安全生产、消防和疫情防控工作。

在淮北韦曼安全防护用品有限公司,张利详细查看了企业消防设施配备、人员培训、应急演练工作开展情况,张利叮嘱企业要一方面做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另一方面抓好疫情防控。同时,要求相关部门针对存在问题督促企业限期落实整改。

在相山经济开发区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信息产业园二期)工程施工工地,张利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要求施工单位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加大安全投入,规范现场作业,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区政府办、区应急局、相山经济开发区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