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民心见行动​】淮北市相山区人社局“新徽菜·名徽厨”技能培训助力就业创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4-01-26 15:11 字号:

为全面落实“新徽菜·名徽厨”暖民心行动,充分展示徽厨名师技能技艺,大力弘扬本土美食文化。相山区人社局联合华宇职业培训学校在东街道幸福社区开展为期5天的“新徽菜·名徽厨”暖民心技能培训,引导大龄就业困难人员、城镇失业人员等重点群体通过掌握“一技之长”,在餐饮业拓宽就业渠道实现更好的就业创业。

本次培训班共计5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培训采取“理论+实操”的模式,由老师亲自授课,先讲解,再“手把手”进行实操指导。通过理论授课、实操训练和互动交流等多种形式,使参训学员切实掌握地锅鸡、相城红烧肉、红烧羊拐等徽菜特色制作技艺,提高就业技能水平。

通过此次“新徽菜·名徽厨”暖民心行动培训,不仅让学员们深刻感受到“十项暖民心行动”的政策给他们带来的福利,提高各位学员的新徽菜制作水平、就业创业能力。同时,也有助于推广徽菜文化和地方特色美食,进一步提升了当地美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下一步,相山区人社局将进一步推进“新徽菜·名徽厨”行动,深入开展徽菜师傅技能培训,培育更多徽菜技能人员,让徽菜美食走进千家万户,助力暖民心行动落实到实处。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