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民心见行动​】淮北市人社局召开全市职业技能培训工作调度推进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12-14 16:50 字号:

12月6日,淮北市人社局召开全市职业技能培训工作调度会。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社局职建科、市人社局技能鉴定中心、三区一县人社局职业培训工作分管领导及具体业务负责人、各培训机构负责人近50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在职业技能培训领域要强化纪律建设和廉洁意识,通过人社系统实例开展警示教育,推动以案明纪、以案释法、以案促改,切实增强职业培训领域相关工作人员法治观念和底线思维。要以案为鉴,时刻警醒,时常把各项纪律牢记于心,切实筑牢思想防线。要持之以恒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奋力推进职业技能培训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各县区人社部门及技工院校、培训机构负责人工作汇报,结合工作实际作了研讨交流。


会议上张华局长对各县区人社部门今年以来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同时督促各县区人社部门抓住查缺补漏的关键时期,确保到年底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着重强调在推动工作落实的同时严抓安全生产,带领学习安全生产相关文件,并针对所发生的安全事故实例做出重要提醒,强调各院校及培训机构要高度重视教学日常工作中的安全工作,要加强安全防范、及时自查自纠消除安全隐患,坚决杜绝类似安全事件的发生,确保院校及培训机构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