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韩村中心学校高皇小学老年教学点开展中医养生保健讲座

浏览次数: 作者:周磊 信息来源:濉溪县韩村中心学校 发布时间:2023-11-30 15:28 字号:

为弘扬中医传统文化,增强老年人自我防护能力,建立“救治于后,不如摄养于先”养生理念,近日,濉溪县韩村中心学校高皇小学老年教学点邀请胜利村卫生室负责人周敏,开展中医养生保健讲座。

周医生结合老年人群的特点,图文并茂、深入浅出的为老年学员讲解了中医养生应知应会的基本保健知识,并鼓励老年人养成健康合理的生活方式。会后,学员纷纷表示,聆听这场讲座受益匪浅,对健康理念有了新的认识,希望学校今后多举办类似的健康公益讲座,为学员普及各类健康知识,帮助大家提高晚年生活质量。

此次讲座,普及了老年人健康知识,给广大学员送去了养生保健的“良药”,增加了老年听众对健康知识的了解,激发了他们关爱自身、关爱健康的保健意识。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