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民心 见行动 工作动态】杜集区一家养老机构获评淮北市三级养老机构

浏览次数: 作者:养老科 韩紫璇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4-02-26 11:15 字号:

日前,市民政局发布淮北市三级养老机构等级评定结果的通告,经申报、初评、资格审查、专家组实地考核评估、等级评定委员会审核、公示等程序,淮北市杜集区雅苑夕阳康养中心被确定为淮北市三级养老机构。

杜集区雅苑夕阳康养中心位于杜集区高岳街道东岳雅苑南区,建筑面积约2600平方米。中心提供医疗、生活照料、文化娱乐等养老服务,一层为社区老年食堂和老年助浴室、理疗室,二层有老人书画室、评估室、心理健康室及多功能活动室,三层为嵌入式养老机构,床位40张,为周边社区老人提供养老服务,满足“离家不离亲”养老需求。同时,中心依托区级智慧云平台,推动专业的养老服务资源进社区、进家庭,让老人在家门口享受便利、快捷的养老服务,提升老人幸福感、获得感。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