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民心 见行动 工作动态】爱晖颐养院获评安徽省四级养老机构

浏览次数: 作者:养老科 曹雨蒙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4-02-26 11:14 字号:

日前,安徽省民政厅公布2023年度养老机构等级评定结果,爱晖颐养院上榜,成为淮北市又一家四级养老机构。

爱晖颐养院坚持“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服务理念,为广大长者精心提供生活照料、文化娱乐、精神慰藉、医疗康复等服务。爱晖颐养院占地50余亩,建筑面积8700多平米,拥有床位170张。院内设有医务室、康复室、多功能室、评估室、心理咨询室等,能够满足机构养老、医养结合等多样化服务需求。院内改造建设并运营了淮北市首家“认知症照护中心”,为患有阿尔茨海默病的长者提供专业服务。爱晖颐养院始终把长者生活质量放在首位,不断提高护理服务水准,优化长者居住环境和餐饮服务品质,重视长者精神文化享受,关注长者身体健康,赢得了入住长者及其家属的高度赞扬。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