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李宁C20杯”三八妇女节羽毛球赛落幕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淮北市文化旅游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4-03-15 15:31 字号:

3月9日上午,由淮北市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淮北市体育中心、淮北市羽毛球协会承办,淮北市体育文化旅游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淮北中海恒隆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淮北市沃动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协办的2024年淮北市“李宁C20杯”三八妇女节羽毛球赛在市体育馆华丽落幕。

本次比赛设置了女双和混双两个项目,共有来自全市的50名运动员参赛。赛场上,选手们挥洒汗水,尽情展现自己的羽毛球技艺,她们每一次精彩的击球、每一次巧妙的跑动都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让巾帼英雄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在竞技中找到了自信与快乐。经过激烈的角逐,胡淑娟、莫伶俐,王秀英、穆惠,龙淼淼、宋焱荣获女双项目前三名;付亚丽、陈龙,龙淼淼、连波荣获混双组冠亚军,宋焱、史庆礼和莫伶俐、张春全并列混双组第三名。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