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南坪镇:农民夫妻建篮球馆办篮球赛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 发布时间:2024-03-07 16:39 字号:

日前,“朱玲体育杯”篮球“精英赛”在濉溪县南坪镇朱玲篮球馆落下帷幕。在3天的赛事期间,来自江苏、山东、安徽3个省的8支代表队,为当地群众奉献出18场次篮球盛宴。

此次篮球“精英赛”是朱玲夫妻出资,运动员教练员住宿,安排赛事工作人员,购置奖品等均是朱玲夫妻出资。在比赛中,场上双方队员发扬团队作战精神,你争我夺,默契配合,奋勇争先,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精湛的球技不时赢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掌声和欢呼声。

篮球馆投资人朱玲,是南坪镇坪西村人,今年47岁,夫妻二人养殖鸽子走上致富路,他们喜爱体育运动,对篮球运动更是情有独钟,夫妻俩于去年底投资100余万元,建设一个1000余平方米集竞技、健身、娱乐为一体的钢架结构综合性室内篮球馆。

篮球馆的建成投入使用,为有着良好篮球运动传统的南坪镇注入新的运动发展活力,也为更多篮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锻炼、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必将助力南坪镇乡村振兴和文化体育事业发展。

南坪镇文体广站站长欧虎介绍,南坪镇群众历来热爱体育活动,是全国全省亿万农民健身先进镇,全省篮球示范乡镇,具有深厚的群众体育基础。镇分管领导参加了当日比赛开幕式,希望篮球馆工作人员加强管理,规范运作,热情服务,把球馆打造成联系篮球爱好者的纽带、群众健身的主阵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