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国际足球学院淮北实习基地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淮北市文化旅游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4-03-01 16:25 字号:

2月28日下午,同济大学国际足球学院淮北实习基地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汪华东,同济大学国际足球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游松辉,副市长姚珂,市政府党组成员郭海磊出席。

汪华东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淮北市深入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稳步推进体育强市建设,开发足球、跳绳等特色体育教育,积极承办羽毛球、摔跤等区域性或国家级体育赛事,体育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不断激发城市发展活力。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有力推动我市青少年足球、校园足球发展,共同做好体育教育、体育产业、体育旅游融合文章,促进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大范围拓展。市政府将提供优质服务,全力推动合作事项有效落实。

游松辉表示,将充分发挥学院优势,在项目对接、产教融合等方面持续用力,助推淮北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上,游松辉与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别签订同济大学国际足球学院淮北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同济大学产教融合创新实践基地合作协议。

据了解,同济大学国际足球学院是全国首个“国际足球学院”。学院坚持国际化协作、市场化运作的办学方向,构建了本科、研究生“一体化”的完善足球精英人才培养机制。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