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民心见行动​】淮北市开展2023年度“创业安徽之星”评审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4-03-12 08:45 字号:

为进一步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进一步交流创业经验、宣传创业典型,营造鼓励创业、崇尚创业的浓厚氛围,推动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创业,以创新带动创业、以创业促进就业,根据省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度“创业安徽之星”遴选工作的通知》(皖创办〔2024〕1号)文件要求,3月7日下午,市创业办在市人社局八楼会议室召开淮北市2023年度“创业安徽之星”评审会。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乡村振兴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创业淮北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乡村振兴局等单位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项目内容进行核查和评审,从企业(个人)自愿申报并通过县级初审的创业项目与评选人员中,遴选确定我市“创业安徽之星”5名,其中高科技领域2名(安徽天诺制动系统有限公司、安徽华智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四新经济”领域1名(安徽名开机车部品有限公司)、乡村振兴领域1名(淮北市敬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其他领域1名(安徽杨府锦调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会后,具体名单将在“安徽省创业服务云平台”和市人社局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报省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

下一步,我市将用足用好政策,推动创新创业发展,让“创新有条件、创业有舞台、创富有机会”,打造活力充盈的创业淮北。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