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山区关爱口腔健康心系消防卫士

浏览次数: 作者:赵青 信息来源:健康相山 发布时间:2022-08-04 19:01 字号:

健康口腔行动是10项暖民心工程之一,8月3日,东街道卫健办联合淮北口腔医院走进相山区东山路桥消防救援站开展义诊活动,活动现场,淮北口腔医院的单主任讲解了关于预防口腔疾病的知识,帮助部分有牙病的消防员分析其牙病形成的原因及日常生活中如何有效的护理牙齿。医护人员还利用口腔模型形象讲解了如何正确刷牙、使用牙线等护牙健康知识,重点对日常生活中不正确的洁牙护齿方式进行了纠正,倡导大家要掌握正确的刷牙方法,并鼓励养成定期洁牙的良好习惯,增强大家对口腔健康的认知。

随后,淮北口腔的医护人员为消防员们一一进行了口腔检查,针对他们提出的口腔方面问题耐心解答。“消防员们平日里训练很辛苦,用生命守护着一方平安,我们想用实际行动表达心意,将竭尽全力帮助其解决口腔健康问题,希望他们的健康得到保障。”淮北口腔医院负责人表示。

通过这次活动,让消防卫士们认识到保护牙齿的重要性,学习了维护口腔健康的方法,为消防战士们的口腔健康保驾护航。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