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民心行动】“放心家政”宣传添动力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4-02-20 09:45 字号: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放心家政行动作为安徽省“十大暖民心”行动之一,能够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样化、多层次的家政服务需求,更能促进有需要的人群高质量就业,值此新春佳节,相山区商务局开展放心家政宣传活动。

“放心家政是省‘十大暖民心’行动之一,可以免费为有需要的人提供培训,获得证书。”在宣传活动现场,相山区商务局工作人员正在为群众进行政策解读,并发放宣传品。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活动现场“面对面”的方式进行宣传讲解。通过现场发放宣传单页、宣传品等宣传方式,向群众解读我区放心家政政策,比如目前相山区有哪些家政企业,有哪些家政服务项目,开展了哪些家政培训内容等,积极鼓励群众报名参与培训,为群众答疑解惑。

下一步,相山区商务局将继续加大“放心家政”暖民心行动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知晓度、满意度,做好常态化宣传工作,有序推动“放心家政”暖民心行动,不断取得新成效。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