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三个阿姨家政服务公司顺利开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3-11-14 14:33 字号:

11月11日上午,淮北三个阿姨家政服务公司开业仪式隆重举行,市商务局戴文丽副局长、市家庭服务业协会周红会长参加。

宁波市三个阿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也是国家发改委评选的家政行业领跑者。近年来,三个阿姨以数字赋能为驱动力,致力于创建家政服务的新模式,研发上线了三个阿姨app、家盟系统app和阿姨e家app,实现线上下单、上门服务、信用管理等环节的全面提升,服务于全国11万家家政公司,平台注册家政服务人员超26万人,推动了家政服务业的数字化基础设施与社区的“一刻钟生活服务圈”相融合。“三个阿姨”的进驻,使我市家政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再添动力,也必将对促进全市家政行业高质量发展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

市商务局将不断扩大“放心家政”暖民心行动的影响力和引领力,在全社会营造信赖家政、尊重家政的良好氛围,激励更多劳动者投身家政行业,不断提高家政专业化服务水平,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专业、满意的服务。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