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经济开发区中心幼儿园延时课程开课啦

浏览次数: 作者:李若旭 信息来源:濉溪经济开发区中心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4-03-01 15:32 字号: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安心托幼”暖民心政策,着力解决家长“接娃难”问题,濉溪经济开发区中心幼儿园积极响应,2024年春季学期,继续为有需求的幼儿家长提供“安心托幼·为爱延时”服务。

园领导组织教师研讨延时班课程内容开设并制定详细的延时服务方案,为延时服务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根据《指南》《纲要》等文件精神,遵循教育规律及幼儿成长规律,开设“童心阅读”“童彩美术”“童趣手工”“健康跳绳”“童趣体智能”等适合幼儿身心发展的延时服务活动。

为了更好的服务延时班幼儿及家长,每日配备一名值班领导以及安保人员为幼儿提供安全卫生的托幼环境。延时服务从幼儿和家长的实际需求出发,既解决了家长的后顾之忧又为孩子们提供了高质量的陪伴。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