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延时 用爱陪伴 ——烈山区任楼幼儿园安心托幼创意美术延时活动

浏览次数: 作者:王本莉 信息来源:烈山区任楼学校 发布时间:2023-11-30 14:42 字号:

本学期,烈山区任楼幼儿园充分利用延时服务时间开展丰富多彩的创意美术活动,七彩延时,用爱陪伴。

趣玩水粉。在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三三俩俩围成一桌,尝试用毛笔、排笔、马克笔在一次性纸盘、小布头上、宣纸上,用七彩水粉颜料各种吹、点印、晕染、扎染,创造出各种艺术佳作,兴奋感成功感溢于言表。

趣玩纸黏土。五颜六色的纸黏土在孩子们的指间揉一揉、搓一搓、捏一捏、按一按,颜色互相碰撞,瞬间大变身,变成恐龙、小人、小花、房子等一件件工艺品,极大满足了孩子们好动好奇的心理。

趣玩画笔。参加延时的志趣相投的小伙伴聚在一起,用水彩笔、油画棒在石头上、画纸上、黑板上天马行空描绘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梦,即便构图不那么稳定,线条不够流畅,色彩搭配也不那么协调,但确是孩子们用画笔勾勒出的童话世界。

任楼幼儿园不断丰富创新延时服务的内容和形式,让安心托幼工作不断往纵深发展,好玩有趣的美术延时活动,让孩子们玩的开心,玩的精彩,每天爱上延时、期待延时,家长们也更放心更安心了。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