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浏览次数: 作者:记者 傅天一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1-30 06:33 字号:

1月26日,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顾汕竹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及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顾汕竹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委统战部坚持高起点筹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要求,坚持把理论武装、党性锤炼、践行宗旨、推动工作贯穿始终,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了学习教育任务,有力推动了各项工作的开展。

顾汕竹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的任务,要推动学好党史、用好党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落地。要巩固成果,增强政治自觉,强化思想理论武装。要拉高标杆,围绕中心大局,聚力“五个淮北”建设。要压实责任,勇于自我革命,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维护好风清气正、向上向好的政治生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