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参加指导相关单位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 作者:王陈陈 夏苗苗 刘露 闫肃 徐志勤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1-31 10:16 字号:

按照市委部署,连日来,市领导周天伟、李朝晖、单强、顾汕竹、汪继宏、姜颖、吴培清等分别参加指导相关单位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27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天伟参加指导淮北高新区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周天伟指出,园区上下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提升政治引领力。围绕“建设绿色转型发展示范城市、国家重要新型综合能源基地”的城市定位,把握规律,找准关键,集中精力抓发展,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廉洁自律,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全力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成效再上新台阶。

1月28日下午,市纪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朝晖主持会议。

李朝晖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市纪委监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检验,要以此为新起点,扎实推进好“廉洁护航”专项行动,坚持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建设,坚持不懈纠“四风”树新风,深化拓展为群众办实事成果,高标准严要求锻造过硬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为加快建设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五个淮北”提供坚强保障。

1月28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部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单强主持会议。

单强指出,部领导班子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在理论武装中培根铸魂,在紧贴大局中体现担当,在服务为民中彰显本色,在修身律己中树好形象,紧紧围绕“五个淮北”建设,谋划部署推进落实各项工作,力争在淮北转型发展中展现更多组织担当,不断增强群众对组织工作的满意度、认可度、信任度。

1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单强参加指导市直机关工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单强指出,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把服务大局记在心上、始终把主责主业抓在手上。要再接再厉,不断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拉升标杆、奋勇争先,充分发挥机关党建“走在前、作表率”的龙头作用,切实为“五个淮北”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1月27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顾汕竹参加指导市工商联党组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顾汕竹指出,要切实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围绕“五群十链”开展精准招商、以商招商,全力服务淮北更高质量转型发展。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以“服务强”助推企业“实力强”,助推民营经济不断壮大。要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全面提升服务发展的能力本领,助力加快建设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五个淮北”。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胡守斌列席会议。

1月27日上午,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汪继宏参加指导市传媒中心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汪继宏指出,要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清单化、闭环式机制抓好问题整改,着力提升民主生活会效果。要始终坚持党媒姓党,着力提高服务大局水平,增强原创和集成能力,夯实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基石,精心组织、精益求精、精准对味组织开展宣传报道,让淮北声音更响亮。

1月28日晚,杜集区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市委常委、杜集区委书记姜颖主持会议。

姜颖指出,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增强“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紧迫感,在敢于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上作表率,严格落实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和阅批群众来信制度,持续开展“治懒、提能、增效”专项行动,坚守为民初心、厚植人民情怀,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1月25日晚上,市委常委、淮北军分区政委吴培清参加指导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吴培清指出,要进一步增强服务部队备战打仗的意识,广泛开展社会化拥军,深入开展“情系边海防”拥军优属活动。要在国防教育上加大力度,不断提升国防教育的覆盖面和渗透力。要加强与驻淮部队的联系共建,加强军地协同,互相补充力量,共同推动现役军人、退役军人政策制度落实落地,为国防建设谋好事、做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