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三严三实”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

浏览次数: 作者:记者 王守明 通讯员 王常青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7-27 08:41 字号:

    7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学习研讨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学峰、李晓光出席会议,秘书长陈朝祥主持学习会。

  会议集体学习了 《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教育读本部分章节内容,驻会委员围绕研讨主题,联系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高学峰指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活动安排紧凑,学习方式灵活多样,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收到较好成效。

  高学峰要求,要重点学习怎样严格遵守党章党纪,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提出的“五个必须”要求。人大机关干部要从严要求自己,做遵纪守法的模范,自觉维护权力机关的形象。要严格按程序办事,不超越权限行事,依法开展各项监督工作,积极履行人大职能,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推进法治淮北建设。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