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浏览次数: 作者:摄影记者 梅月 陈文骁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1-13 20:51 字号:

服务中心大局  强化使命担当  在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北新征程上作出更大贡献

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张永发表讲话  覃卫国 方宗泽 周天伟 单强 顾汕竹 汪继宏 姜颖 吴培清等应邀出席

选举钱界殊为十一届市政协主席,选举张力、朱先明、刘添才、孙兴学、李公峰、董哲、胡守斌为副主席,选举张红玉为秘书长,选举49名常务委员

通过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决议、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政协第十一届淮北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市委书记张永在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闭幕式上讲话。

政协主席钱界殊在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闭幕式上讲话。


    1月13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淮北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淮北矿业会议中心牡丹会堂胜利闭幕。

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市党政军领导张永、覃卫国、方宗泽、周天伟、单强、顾汕竹、汪继宏、姜颖、吴培清,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市一级巡视员,市政协历届主席谌伟、李凤龙、郭云修、陈建华和正厅级副主席吴孝雨,十届市政协副主席,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委党校、淮北高新区和部分企业、高校负责人等。

本次大会应出席委员288人,实到委员283人,符合规定人数。

本次大会执行主席钱界殊、张力、朱先明、刘添才、孙兴学、李公峰、董哲、胡守斌、张红玉等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钱界殊主持会议。

大会通过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选举办法;通过并宣布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投票选举十一届市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计票结束后,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先后举行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三次会议、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分别听取总监票人汇报计票情况。

总监票人向大会报告计票情况后,钱界殊宣布选举结果:选举钱界殊为十一届市政协主席,选举张力、朱先明、刘添才、孙兴学、李公峰、董哲、胡守斌为副主席,选举张红玉为秘书长,选举49名常务委员。

大会通过了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决议、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