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增设核酸检测便民服务采样点的公告 (第5号)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濉溪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03-18 15:47 字号:

为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根据《濉溪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实做好两节期间外出务工返乡人员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濉疫防指办〔2022〕2号)精神,方便来(返)濉人员核酸检测,提升疫情防控质量和效率,现将核酸检测便民服务采样点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检测对象:省外来(返)濉人员、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其他地区来(返)濉人员以及省外高风险岗位(冷链行业、发热门诊、集中隔离点、检验检测)等重点人员没有或持有核酸检测证明超过48小时的;持各行业主管单位(部门)发放的免费核酸检测单的人员;其他“愿检尽检”的人员。

二、检测机构:淮北市天博医学检验室。

三、检测地点及联系方式:1.濉溪县濉河路与虎山路交叉路口时代广场北侧:联系人,张心宇(15212657728);2.濉溪县新城北菜市场(融翔时代之光对面)联系人,张钰静(18156191971);3.濉溪县合欢路凤凰城东门口,联系人,张娟(17756139877);4.濉溪县沱河路6号濉溪县医院对面疾控中心门诊门口,联系人:崔若楠(13866875210);5.濉溪县政务服务中心门口(淮海路272院),联系人,邵林(15256120870);6.濉溪镇卫生院门口(濉溪县岱河路9号,县交通局路南对面);7.濉溪县中瑞农产品批发市场(濉溪县浍河路都市128宾馆旁)。

四、工作时间:早上7:30-晚上19:30。

五、检测要求:省外来(返)濉检测对象凭属地政府返乡免费检测单和行程记录证明等,持本人身份证,在做好个人防护下到各核酸检测便民服务采样点,检测费用全免。检测机构6小时内出具检测结果。没有属地政府出具的核酸免费检测单和行程记录证明的一律自费。



濉溪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3月17日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