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石台镇刘庄村人居环境房前屋后整治项目
招标公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杜集区石台镇 发布时间:2022-06-01 15:07 字号:

淮北圣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淮北市石台镇人民政府委托,对乡村振兴-石台镇刘庄村人居环境房前屋后整治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有关招标事宜现公告如下:

一、工程概况:

工程名称:乡村振兴-石台镇刘庄村人居环境房前屋后整治项目建设单位:淮北市石台镇人民政府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工程地点:石台镇刘庄村

建设规模:本工程主要内容为;与墙体距离约2.5m左右为花墙,超过部分,5cm碎石垫层,15cm厚C30砼硬化,沟盖板更换等。

资金来源:政府投资

工期要求:30个日历天

招标范围:详见工程量清单。

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为一个标段。

二、投标人要求

1、投标人资质等级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或三级以上资质,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施工安全生产许可证;本工程禁止挂靠投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投标资格,相关保证金不予退还,并按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2、项目负责人资质要求: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或二级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无在建工程、无拟中标已公示项目,一经发现取消中标资格。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本工程实行资格后审,详见资格后审表。

5、本工程实行资格后审,采用公开摇号方式选定中标人。

6、投标保证金详见招标文件。

7、开标时,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必须到场。

 

三、招标文件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61日至2022年69上午9:00时登陆(下载网址:(http://dj.hbdj.gov.cn/)淮北市杜集区人民政府网站,招标公告栏本公告附件中免费下载招标文件及其它相关资料。

开标时间和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2、逾期送达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踏勘现场

投标人自行进行现场踏勘,充分了解现场情况以获得一切可能影响投标报价的直接资料;中标后不得再对现场因素提出非议。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招标人:淮北市石台镇人民政府(盖章)

址:淮北市石台镇人民政府

   编:235000

系 人: 彭部长

  话:  17756189511

招标代理机构淮北圣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盖章)

地址:淮北市南黎路玖珑府

   编:235000

系 人:  

   话:18805618588 

七、备注

1、本招标公告与招标文件不一致的,以招标文件为准。

2022年 61

招标文件(1).docx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