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淮北市社会保险基金监督方式的公告(挂靠代缴社保,违法!)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5-05 10:06 字号:

为加强社会保险基金监督,确保我市社会保险基金的安全运行和社会保险事业的健康发展,根据《社会保险法》《社会保险基金行政监督办法》等规定,现将我市社会保险基金监督方式予以公布,接收和受理养老、失业、工伤保险基金收支、管理等方面违法违纪行为的举报投诉。

 对查证属实的违法违规行为,将按照《社会保险法》等有关规定处理,涉嫌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举报人要求答复所举报案件办理结果的,受理部门应当及时将办理结果告知。对恶意举报、编造违规事实的行为,将依法依规追究举报人责任。 

感谢社会各界对我市社会保障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淮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5月5日

 

淮北市社会保险监督举报电话

 

淮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888920

淮北市养老失业保险管理服务中心  3021400

淮北市社会保险征缴稽核中心        3885237

淮北市工伤保险管理服务中心        3013821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