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淮北)新型煤化工合成材料基地
2023年公开招聘14名雇员公告

浏览次数: 作者:新型煤化工合成基地 信息来源:安徽(淮北)新型煤化工合成材料基地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2-02 15:51 字号:

 

安徽(淮北)新型煤化工合成材料基地20153月由淮北临涣工业园更名而来,成立于2010年,正县级建制,是安徽省首批认定的专业化工园区之一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基地抢抓长三角一体化、皖北承接长三角产业转移集聚区建设等叠加机遇,坚持集聚发展、安全发展、创新发展,初步建成特色产业鲜明、要素保障完备、隐患治理高效、营商环境优良的专业化工园区,累计签约招商引资项目37个,入驻外资企业5家。基础化工原料、精细化工、高端医药农药中间体等特色产业初具规模,先后获评中国化工园区潜力10”“淮北先进高分子结构材料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十四五全国重点培育的70家专业化工园区”“全国31家发展农药产能重点园区等称号。

因发展需要,经研究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雇员14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党政办公室职员1名,财政金融局职员1名,投资促进局职员5名,经贸发展局职员1名,国土规划局职员1名,公共公用工程建设管理局主办1名、职员1名,生态环境局职员1名,应急管理局职员2共计雇员14名。详见《安徽(淮北)新型煤化工合成材料基地2023年度公开招聘雇员岗位表》(附件)。

二、招聘条件

招聘对象为国家承认学历的大学本科及以上毕业生,且须符合以下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公开招聘人员岗位表中的“35周岁以下“198721日以后出生(其他涉及年龄计算的依此类推);工作经历要求,截止时间为202321日。因工作单位变化而中断时间的,其在不同单位工作的时间可以累计计算。在读期间参加勤工俭学、实习等不视为工作经历。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一)不符合岗位招聘条件的人员;

(二)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三)现役军人;

(四)在各级各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因违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被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

(五)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六)按照国家、省有关规定,尚在最低服务年限内的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工作人员

(七)报考人员报考聘任后构成回避关系的;

)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招聘方式和程序

公开招聘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初审、比选与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讨论决定、公示、聘任等步骤进行。

(一)报名

本次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登陆淮北市人事考试网上报名系统(直接登陆http://hbpta.pzhl.net/index.php或者在淮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首页点击人事考试专题)进入报名。报名时间:2023279:00—202321316:30,逾期不再补报。

报考人员登陆招聘网站,填写报名表,签署诚信承诺书,上传本人电子照片(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jpg格式,尺寸为295 ×413像素,大小20100kb),并提供有效通讯方式。报考人员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条件和所报考的岗位要求相一致。凡弄虚作假通过资格审查,其实际情况与报考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聘用等资格。

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并须使用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和参加考试。

报考人数与岗位招聘计划数的比例达不到3:1的,取消或相应核减该岗位招聘计划数。

(二)资格初审

根据招聘岗位条件要求,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初审。报考人员报名后至21417:00前可登录淮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查询报考资格初审情况。通过资格初审的,不得改报其他岗位。

报名截止后,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数与岗位计划数的比例低于3:1的,取消或核减招聘计划。202321510:00报考人员可及时登陆淮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查询自己所报岗位是否已经取消。招聘职位取消的报考人员,可于202321512:00-17:00前改报其他职位。资格初审合格人员,进入下一环节。

三)比选

比选工作按照民主、公开、竞争、择优原则依据学历、工作能力、任职经历等,对报考人员进行比选按照报考人员与招聘岗位5:1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比例低于5:1的,按实有报考人数确定面试人员)最后一名如有分数相同,一并作为面试对象。

比选环节最高分10分。比选成绩及进入面试环节人员将在淮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和安徽(淮北)新型煤化工合成材料基地网站公示。

四)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依据招聘公告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和应聘人员网上报名时提供的照片与信息,按照要求对报考人员信息进行核验。进入面试环节的报考人员携带复审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复审材料需同时提供原件与复印件,包括: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任职文件、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专业经历证明、报名表等;招考职位有资格证书要求的,报考人员应提供相关证书;招考职位有工作经历等要求的,报考人员还应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人员,须经主管部门(单位)同意方可报名,在资格复审时出具同意报名的证明。凡与报考条件不符、不能提供规定证件材料、不在规定时间接受资格复审的,取消其参加面试资格。

资格复审的时间、地点和相关要求,在淮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和安徽(淮北)新型煤化工合成材料基地网站公告。

通过资格复审的人员,按规定领取面试通知书。

)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面试不收取费用,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总分100分,占最终成绩90%面试成绩计算时分别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后第三位四舍五入。

面试设置最低分数线60分,达不到最低分数线的不予进入体检和考察。实际参加面试人员少于或等于岗位招聘计划数的,面试成绩须达到70分及以上或当日同一考场实际参加面试考生的面试成绩平均分,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

)成绩合成

报考人员考试最终成绩计算公式为(比选分数+面试分数×90%

成绩合成时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后第三位四舍五入。

考试最终成绩合成确定后在淮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安徽(淮北)新型煤化工合成材料基地网站公告在同岗位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11比例等额确定体检、考察对象(如最终成绩相同,依次以面试比选成绩得分高者优先。若考生面试、比选成绩均相同,则采取加试的方法,加试方案另行公布)。

)体检考察

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和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卫生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3208号)等有关规定执行。

考察工作根据拟聘用岗位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掌握考察对象在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岗位匹配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学习工作和报考期间的表现,同时要核实考察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是否具有报考回避的情形等方面的情况

体检、考察合格人选出现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考试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一次,若再出现缺额的,不再递补

体检考察工作安徽(淮北)新型煤化工合成材料基地负责组织实施,体检时间和集结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应聘人员自理(按统一标准收取)

)公示

体检、考察结束后,安徽(淮北)新型煤化工合成材料基地管委会依据招聘公告规定和体检、考察结果,集体研究确定拟聘人员,并在淮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安徽(淮北)新型煤化工合成材料基地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

)聘任

经公示无异议或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由安徽(淮北)新型煤化工合成材料基地管委会与拟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并将拟聘人员名单报备至淮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行企业化雇员制聘任管理招聘雇员实行试用期制,试用期为六个月,试用期满考核结果分为合格和不合格,不合格的予以解聘。人员管理实行任期制,任期三年。期间,雇员提出解除合同的,按照聘用合同约定赔偿违约金。期满考核合格及以上等次的,经双方协商后可正常续聘。

四、有关事宜

安徽(淮北)新型煤化工合成材料基地管委会实行岗位工资+绩效奖金+一次性任期奖励的薪酬制度,按照基地干部人事制度改革薪酬体系职员年收入约9万元主办年收入约10万元。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等按照我市相关规定办理。

本次招聘相关事宜由淮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安徽(淮北)新型煤化工合成材料基地管委会负责解释。

    五、组织纪律

公开招聘工作在淮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安徽(淮北)新型煤化工合成材料基地管委会的领导下进行,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原则,严格执行政策,规范操作程序,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自觉接受社会各界及有关部门的监督。在招聘工作中,凡与考生有亲属关系或者其他可能影响招聘公正的,按规定进行回避。对在招聘工作中违反纪律的考生及工作人员,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淮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安徽(淮北)新型煤化工合成材料基地管委会具体负责招聘工作的组织实施,淮北高新区纪检监察工作委员会、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全程监督。

网上报名技术咨询电话:0561-3039039/3228007

政策咨询电话:

0561--3228007/7952016(安徽(淮北)新型煤化工合成材料基地管理委员会)

0561--3198926(淮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监督举报电话:

    0561-- 3197629淮北高新区纪检监察工作委员会

    0561--3198989(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上述咨询服务和监督举报电话于正常办公时间使用。

 

附件:安徽(淮北)新型煤化工合成材料基地2023年度公开招聘雇员岗位表.xls

 

 

                                淮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安徽(淮北)新型煤化工合成材料基地管理委员会

                                       202322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