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高新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及下属子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浏览次数: 作者:淮北高新区 信息来源:淮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3-01-20 12:25 字号:

 

淮北高新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于202196日正式注册成立。系安徽淮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出资设立的国有独资公司,注册资本金10亿元。主要从事企业总部管理;公共事业管理服务;园区管理服务(招商服务;园区运营、管理等服务);市政设施管理;物业管理;土地整治服务;工程管理服务;创业投资(限投资未上市企业);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会议及展览服务;住房租赁;国内货物运输代理;非居住房地产租赁;餐饮管理等业务。

为进一步吸引人才、集聚人才,优化人才结构和人力资源配置,根据公司发展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8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详见附件1淮北高新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及下属子公司2023公开招聘18名工作人员岗位表》。

报考条件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具有国家承认的相应学历;

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的理论和业务水平,有良好的履职记录,工作业绩突出;

(四)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

(五)岗位所需的其他要求见附件1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曾被开除公职的;

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其他不适合岗位要求的情形。

三、招考程序

(一)报名

报名时间:202329日至2023215,应聘人员仅限填报一个意向岗位。

报名提供资料:

1.下载附件2淮北高新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及下属子公司2023公开招聘资格审查表》,填写后与以下材料统一压缩保存在一个文件内;

2.提供电子档:身份证、学历学位、职称、资格证书扫描件照片或复印件

3.提供电子档: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扫描件照片或复印件

4.提供电子档:曾参与项目的工作经历的情况说明(包括项目体量、项目规模、担任何种职位等具体信息);

5.提供电子档:培训、获奖、取得重大工作成果等证书扫描件照片或复印件

6.提供电子档:相关工作业绩报告;

7.提供电子档:工作履历;

8.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电子版。

投递方式:

填写以上材料后统一压缩保存在一个文件内,压缩文件名称:应聘岗位+姓名

1.邮箱投递:hbgxqdqb@126.com (邮件名称:应聘岗位+姓名)

(二)资格审查

根据岗位任职资格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招聘资格审查,并将招聘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全过程,资格审查工作完成后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如发现报考人员提供虚假资料的,随即取消其面试、聘用资格。如岗位应聘人员均不符合任职资格要求则取消相应岗位

面试(满分100分)

1.面试对象:根据岗位招聘计划,按资格审查结果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全部进入面试面试应聘人员数与岗位招聘计划数的比例小于21的,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当天全部考生面试平均分及以上,方可进入下一程序。

2.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成绩当场向应聘人员公布。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综合素质、实践能力、自我认识、

逻辑思维、语言表达、组织协调以及适岗能力等方面的水平和能力,分值100分。具体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体检与考察

(一)体检

1.体检对象:根据岗位招聘计划,面试比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面试比选成绩如有相同的,由专家出附加题再比选,取高分者进入体检环节

2.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报考者个人自行承担

3.体检时间和集结地点另行电话通知

4.体检对象如有身体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二)考察

1.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对象范围。列入考察的人员应提供档案所在地和现工作、学习单位或居住地,以便调档复审和进行考察

2.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能力素质、工作态度和实际表现

3.如考察不通过则取消聘用资格。

五、公示与聘用

一)面试比选、体检、考察均合格人员确定聘用人选。

聘用人选在招聘实施单位网站上公示,公示期为5天。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考生放弃体检、考察,产生的岗位空缺一律不予递补

(二)公示无异议,淮北高新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或下属子公司被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3个月。

(三)聘用人员在岗期间违法违纪、考核不合格以及符合其他合同解除和终止条件的,与其解除合同。

六、工资、福利待遇

用后参照市属国有企业薪酬标准执行。

七、其他事项

本《公告》由淮北高新区党政办公室(党群工作部)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61—3197729(淮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监督电话:0561—3197629中共淮北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

上述咨询服务和监督举报电话于正常办公时间使用。

 

附件

附件1 淮北高新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及下属子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18名工作人员岗位表.xls

附件2 淮北高新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及下属子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资格审查表.docx   

 

 

                                                       淮北高新区党政办公室(党群工作部)

                                           2023120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