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赢在江淮”创业创新大赛淮北赛区选拔赛暨第三届“我身边的创业榜样”淮北市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7-06 10:15 字号:

6月30日,安徽省第四届“赢在江淮”创业创新大赛淮北赛区选拔赛暨第三届“我身边的创业榜样”淮北市创业大赛在口子国际百花厅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进乡村振兴为主旨,打造“赢在江淮”和“我身边的创业榜样”赛事品牌,全力营造全社会鼓励支持创业创新的浓厚氛围和良好环境,极力促进市场主体提质、扩量、增效,为促进淮北经济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大赛共分主体赛制造业组、服务业组和专项赛分别进行选拔,涵盖了我市纺织服装、装备制造、农业科技、农村电商物流、电商物流、传统手工艺等领域。与上届大赛相比,本届创业大赛参赛项目在科技含量、创意水准和应用领域方面都比以往有了更大进步。为确保项目选拔质量,大赛组委会特别邀请了国家级创业导师及知名企业负责人担任大赛评委。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0甲醛工艺-创新家具表面涂装工艺技术”、“安徽十链云仓一站式服务”、“甜瓜抗白粉病全雌系的创制及产业化应用”、“特高压变电站智能预警处置一体化系统”等16个项目分获各个组别的一、二、三等奖。最高奖奖金达到3万元,总奖金额24万元,创历届大赛之最。

下一步,我市将获奖项目录入安徽省创业云平台创业项目库,提供公共创业服务,持续开展项目宣传和推介,提升项目知名度和市场发展空间,由大赛组委会推荐优秀项目参加安徽省第四届“赢在江淮”创业大赛。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