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安徽淮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开招聘资格复审结果公示及面试安排公告

浏览次数: 作者:淮北高新区 信息来源:淮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2-06-17 18:12 字号:

2022安徽淮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开招聘资格复审

结果公示及面试安排公告


根据2022年安徽淮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开招聘公告》,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纪检监察部门的全程监督下,确定资格复审合格进入面试考生117名。现对资格复审合格进入面试人员进行公示(见附件1),同时对面试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面试地点

1. 面试时间:2022年6月26日(星期日)

2. 面试地点:淮北市相山区(详见面试通知书)

二、面试相关要求

1.请进入面试考生2022625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携带有效身份证原件、小二寸证件照(一张)到淮北高新区管委会(淮北市梧桐中路20号)733办公室领取面试通知书(202211202212两个岗位考生拟202271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到淮北高新区管委会(淮北市梧桐中路20号)733办公室领取面试通知书;拟于202272日面试)。

2.进入面试考生2022626上午7:00之前,持面试通知书、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个人健康承诺书(见附件2,自行下载并填报相关信息,本人签字,承诺日期为面试当天日期)、本人第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以上均为原件)、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面试地点报到参加面试,不能按时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上述证件及材料不齐的考生,不能参加面试。

3.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根据不同岗位分组进行主要考查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专业知识、专业(业务)能力、管理能力、实际操作技能以及潜能等。面试总成绩满分按100分计算,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4.实际参加面试人员少于或等于岗位招聘计划数的,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70分及以上或当日同一考场同一面试小组实际参加面试考生的平均分,方可进入体检与考察环节。

三、注意事项和纪律要求

1.请考生保持电话联络畅通,密切关注官网发布的关于此次公开招聘相关信息。请考生明确本人所报考岗位的面试地点及时间,切勿因迟到造成遗憾,未按照规定面试时间到场的考生取消其面试资格

2.考生不准携带除本人第二代有效身份证、面试通知书以外的其它任何物品进入候考室,所携带其它物品必须交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待本人面试结束后凭存放物品号签领取所带物品。  

3.考生严禁穿戴具有明显特征的服装、胸章、饰品等进入面试室,不得透露本人和家庭成员的姓名及本人的就读学校(或工作单位)、籍贯等信息。

4.考场实行封闭式管理。面试考生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和考场规则,自觉服从考场工作人员的安排。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联系电话:

0561—3197729(淮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0561—3198926(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561--3197629(市纪委监委派出淮北高新区纪工委)

 

 

附件:

附件1:2022年安徽淮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合格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x

附件2: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个人健康承诺书.doc

  

 

 

淮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淮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2022617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