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期间,淮北这些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6-04 16:13 字号:

又是一年高考季,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准备好了吗?淮北交警已经准备就绪了,为你们的高考保驾护航!

今年高考的时间为:

6月7日至8日

上午9:00—11:30

下午15:00—17:00


全市设置七个考点:

第一中学

实验高级中学

第二中学

梅苑学校

西园中学

第十二中学

海宫中学

高考期间,淮北交警将在每个考点设置服务点,提供药箱、饮水、文具等服务设施,并指定1辆“高考服务专用车”随时待命,提供紧急应急服务,遇救护等紧急情况,提供警卫开道


以下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停止发放禁区通行证,并要在东山路开渠路口、相山路、人民路、人民东路、长山路、鹰山南路、濉溪路、淮海西路等主要进出城区的路口限制货运车辆、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拖拉机、无牌无证车、农用三轮、四轮、拖拉机等车辆驶入城区。


6月8日下午14:45至15:30分和6月16日上午8:20-9:00是英语听力考试时间,对一中东面、北面,二中南面,十二中东面、南面实施交通管制,其他考点根据实际需求实行交通管制,禁止鸣笛,禁止各类机动车驶入考点区域,维护良好的校园周边秩序。


考生和家长出行注意事项

1、提前选择好出行路线和熟悉路线,合理安排出行时间,选择适当的交通工具,减轻交通压力。

2、开车送考的家长要提前检查车辆,确保车况良好,听从交警指挥,在指定地点停车,并做到“即停即下即走”,避免拥堵。

3、文明出行,遵守交通法规,避免发生意外而延误赶考时间。

市民出行注意事项

1、请广大司机朋友尽量为考生创造良好交通环境,遇学生过马路要主动停车避让,遇标有“高考爱心救助”的车辆要主动让行。

2、车辆经过考点附近请减速慢行,严禁乱鸣笛,不要猛踩油门或刹车,公共汽车尽量不使用扬声器,减少噪音。

3、考点周边道路临时限行,请按交警指挥绕道和停放。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