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6-01 14:35 字号:

5月31日,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石磊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领导,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局机关科室、局属单位、县区局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今年以来工作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县区局、部分机关科室、局属单位分别进行了发言,分管局领导进行了点评。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思想引领、优待抚恤、政策落实、就业创业、权益维护、双拥共建、褒扬激励等方面,聚焦主责主业,全方位发力,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取得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在认真总结成绩的同时,全系统还要清醒地认识工作的差距和短板。在下步工作中,坚持“一个牵引”、抓实“五项基础工作”、推进“四个创新”、举办“五大活动”、为退役军人办好“十件实事”、培树“四个品牌”,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和年度目标考核任务全面完成。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