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成立

浏览次数: 作者:梁仓 信息来源:淮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5-31 18:06 字号:

5月30日,淮北市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成立,市政府副市长梁龙义,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刘文远出席揭牌仪式并为市疾病预防控制局揭牌。

组建市疾病预防控制局,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疾控体系改革的重大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是深入落实“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的必然要求,是加快健康淮北建设的现实需要,标志着全市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站在了新的起点。市卫生健康委、市疾病预防控制局将进一步顺应健康发展新趋势、人民健康发展新需求,积极稳妥推进疾控体系改革,全面提升疾控机构能力水平,筑牢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防线,为奋力谱写健康淮北建设新篇章作出疾控新贡献。

市卫生健康委领导班子成员,市疾控中心、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支队主要负责同志,委机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揭牌仪式。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