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召开第五次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浏览次数: 作者:郭晓军 信息来源: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5-30 17:04 字号:

5月29日下午,市国动办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的战略部署;中共淮北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在市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等。

办党组书记、主任何斌强调,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在学思践悟中增强做好调查研究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要组织好开展大兴调查研究工作,要紧紧围绕中共淮北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在全市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确定的调研内容,聚焦我市国防动员工作中突出矛盾和难点问题,明确调研方向,选准调研题目,科学制定方案,认真组织实施,实现小切口深入,推动大问题解决。三要把开展调研活动与全市国防动员工作紧密结合,找准国防动员工作服务于全市经济工作的着力点和切入点;要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把调查研究贯穿于想问题、办事情、做决策的全过程,推动全市国防动员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为谱写淮北国防动员建设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助力赋能。

与会人员围绕重点学习内容进行研讨交流。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