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召开科技创新业务专题培训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3-05-31 10:47 字号:

2023年5月30日,市科技局邀请安徽省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相关专家在相山经济开发区科创大厦召开科技创新业务专题工作培训会议。会议由市科技局副局长李雨奎主持,各县区科技(经)局、市高新区和煤化工基地科创局、各相关企业和技术转移机构参加了培训。

会上,专家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技术合同内容及技术合同登记工作务实开展授课,重点从技术合同的判定、技术合同的分类、技术交易额的确定等几个方面对技术合同登记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在互动交流环节,专家还就技术合同登记工作过程中常见问题进行了精准指导,并提出九点实操性建议。市科技局高新科负责人就今年高企认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备案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要求,为县区和企业科技工作者提振信心。李雨奎强调,本次专题培训会议面对今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要切实提升科技创新业务工作能力和水平。他要求与会人员要倍加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和研究,应对新形势,精准发力,共担责任,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