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人社局开展“社保卡宣传进社区”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05-23 09:13 字号:

为优化人社服务,推动社保卡在政务服务及民生领域中的应用,让群众真正知卡、懂卡、用卡,市人社局工作人员走进西街道办事处“四史”学堂,开展第三代社保卡政策宣传进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人社局工作人员重点围绕社会保障卡应用功能、申领流程和使用方法、用卡安全常识以及电子社保卡的签发及应用、居民服务“一卡通”应用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针对社区党员、群众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力求通过宣传,实现社保卡“一卡多用、一卡通用”的目标,体现社保卡“记录一生、服务一生、保障一生”的作用,以达到“便民、利民、惠民”的目的。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宣传和推广我市第三代社保卡的应用场景,传播第三代社保卡的申领、激活和用卡知识,将各项便利功能更加有效地深入基层、普及群众,让大家更加深入了解社保卡,用好社保卡,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 

此次宣传活动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市人社局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保障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对社保卡的认知度,了解掌握社会保障卡的功能、使用方法和安全用卡常识,让更多群众享受到社会保障卡带来的便利,使“社会保障卡”成为连通政府与群众的“连心卡”。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