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国动办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

浏览次数: 作者:李志 信息来源:淮北市国防动员公室 发布时间:2023-02-09 15:30 字号:

2月8日上午,市国动办组织全办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对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极大丰富和发展,我们必须倍加珍惜,始终坚持和持续深化。

通过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办职工倍感振奋,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向上的战斗姿态,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个人奋斗的“小目标”融入党和国家事业的“大蓝图”,提升专业能力,练强打赢本领,为淮北市国防动员事业蓬勃发展不懈奋斗,为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