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召开2022年知识产权保护检查考核工作会

浏览次数: 作者:知识产权保护科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2-09 14:30 字号:

为全面做好县(区)的知识产权保护考核,2月9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牵头组织召开淮北市 2022 年知识产权保护检查考核工作会,会议由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分管领导、三级调研员王忠仁主持。

会议以市知识产权联席会议办公室名义对2022年知识产权保护考核工作进行部署,并根据《淮北市 2022 年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检查考核方案》对考核对象、考核内容、考核方式、考核程序及考核工作要求进行详细解读。会上,联席会议相关成员单位围绕考核指标开展了座谈交流。

会议强调,开展知识产权保护检查考核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落实国家、省、市知识产权保护考核工作部署、严格知识产权保护属地责任的重要手段,是对县(区)政府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综合考核评价和奖惩的重要参考。

会议要求,各考核成员单位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知识产权保护检查考核工作的重要性;二要各司其职,进一步形成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合力,形成“严大快同”保护工作格局;三要确保考评结果公平、公正、准确,科学、客观反映县(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实绩;四要根据考核细则形成考核结果书面材料,按照考核方案时限报联席会议办公室进行汇总。

市检察院、市外事办、市文旅体局、市财政局、市司法局、市场监管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考核会。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