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筹备工作全面启动

浏览次数: 作者:12315投诉举报处置中心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2-08 16:15 字号:

为隆重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围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年主题,2月7日和8日,市消保委分别组织召开全市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座谈研讨会和动员部署会,市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徐波主持会议,市消保委各成员单位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市、县区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市、县区消保委秘书处负责人,市12315处置指挥中心全体同志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了《淮北市3.15纪念活动方案(征求意见稿)》,就方案中的12项活动内容征求意见,与会同志分别结合各自实际就召开新闻发布会、曝光消费维权典型案例、假冒伪劣商品集中销毁、现场宣传活动、惠民活动等提出了意见建议;其次,对2023年3.15国际消费权益日纪念活动任务,具体进行了部署;再次,就如何“提振消费信心”,促进淮北经济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和认真研讨;最后,市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徐波就如何开展好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及2023年消费年主题“提振消费信心”宣贯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认真谋划好。二是按照时间节点精心准备,责任到人,认真组织好。三是聚焦目标要求,协同共进,确保效果,认真落实好。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