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发展和改革工作暨2023年度党风廉政大会

浏览次数: 作者:市发改委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市能源局) 发布时间:2023-02-09 08:04 字号:

近日,淮北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全市发展和改革工作暨2023年度党风廉政大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国家和省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精神,全市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工业经济会议精神,全市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会议精神,以及市纪委九届三次全会会议精神,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合军同志代表委党组作了全市发展和改革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22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外部发展环境、超出预期的多重压力挑战,全市发改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部署,认真落实“一改两为”工作要求,上下协同、凝心聚力,迎难而上、承压前行,推进一批要事取得新成效,一批实事取得新进展,一批难事取得新突破,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积极成效。

会议强调,2023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领会把握上级政策新要求,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力拼经济、稳增长,拼作风、提效能,聚焦“绿色转型发展示范城市、国家重要新型综合能源基地”定位,以“两个加快”为主攻方向,奋力在扩大内需、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绿色低碳转型发展、全面改革创新、区域城乡协调发展、民生福祉改善等工作上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会议要求,要坚持党建引领,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经济工作,强化政治理论武装,锤炼对党忠诚本色,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强化赛马比拼意识,严守纪律规矩底线,保持廉洁自律正气,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全面提升发展改革系统凝聚力战斗力,奋力做好2023年发展改革工作,努力完成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为加快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淮北建设新篇章贡献更大发改力量。

委领导,驻委纪检组负责同志,委机关科室及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和四级主任科员以上同志,委属企业负责人,县区发展改革委主要负责同志,市高新区、煤化工基地管委会经发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