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全市城市管理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2-08 10:04 字号:


    2月7日上午,全市城市管理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郝海文作工作报告。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市城管局关于对“最美城管人”“最美环卫人”给予表扬的通报》《市城管局关于建立健全重大项目、重点工作推进机制的通知》,市城管支队,各县区城管局和旺能电厂作交流发言。会议同时对2022年度全市20名“最美城管人”“最美环卫人”进行了颁奖。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城市管理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市委“一改两为”会议精神,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及省住建厅工作要求,突出“人民城市人民管、管好城市为人民”工作主线,拉高标杆、争先进位、砥砺前行,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全面分析当前我市城市管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同时要求,2023年,全市城管系统必须聚焦一个“拼”字,把工作标杆立起来,把工作作风严起来,把工作效能提起来,树牢以人为本、服务大局、统筹推进、依法行政四个理念,以一年干成几件事的闯劲和几年干成一件事的韧劲,啃硬骨头、打攻坚战,努力干出更多可观可感可共享的城市管理成果。



    会议明确,2023年要重点抓好六个方面工作。一是以打造“最干净城市”为抓手,奋力打造市容环境新面貌。二是以城管系统文明创建工作为抓手,推动市容秩序再上新台阶。三是以三项改革创新为抓手,全面打开城市治理新局面。四是以行政执法规范化为抓手,积极展现执法办案新作为。五是以持续深化为抓手,全力凸出“一改两为”新担当。六是以四个从严为抓手,全面开创城市管理行业新气象。
    会议要求,全市城管系统干部职工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城市管理工作效能,为加快打造“五宜”幸福城市、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北贡献城管力量!


    市城市管理局党组班子成员及县级干部、局属各单位主要及分管负责人、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县区城管局班子成员、城管执法大队大队长、环卫所所长,市高新区国土规划建设局局长、城管大队大队长,淮北同盈、凤凰山物业、旺能电厂、市垃圾填埋场、国瑞公司主要负责人及“最美城管人”“最美环卫人”参加会议。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