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中医药学会成立

浏览次数: 作者:葛德昇 信息来源:淮北市中医医院 发布时间:2023-02-08 09:10 字号:

2月4日,淮北市中医药学会成立大会在市中医医院举行。市政府副市长梁龙义、市政府副秘书长霍士启出席会议,省中医药学会理事长李泽庚教授到会祝贺并在会后作《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思考》专题讲座,市卫生健康委主任刘文远致辞,市民政局有关领导参加会议。市中医医院党总支书记宋琦当选首任会长。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中医药事业的发展,不断加大对中医药事业 的投入,积极推进医疗资源整合,中医药特色优势得到显著发挥,全市中医药事业取得可喜成就。特别是抗击新冠疫情,中医药发挥了独特和巨大优势,广大中医药界的同志们奋战一线,为我市有力有效应对疫情、医疗救治和健康保障作出巨大贡献。

淮北市中医药学会,是基于我市中医药事业发展的需要及省中医药管理局、省中医药学会的要求,在市卫生健康委、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的指导下,由市中医医院牵头,全市中医药科学技术工作者和管理工作者及中医药医疗、教育、科研、预防、康复、保健、生产、经营等单位自愿参与组成的非营利性法人社会团体。它的成立,有助于进一步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推进全市中医药改革工作的深入开展,提高中医药服务的整体水平,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中医药的需求。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